酸黄瓜之于双层吉士,正如二八酱之于沙县蒸饺,墨鱼面之于萨莉亚,永世传承,无可替代。

Human Legacy - Ivan Torrent

说不出话来,就是,好。

请叫我面条子:

静下心来思考的好选择

 
 

. 皆宜:

陆维luv baker:

【人类的遗产】

戴上耳机听史诗系列。

说是交响,其实也不确切,因为加入太多现代摇滚因素,但是曲风也因此科幻了起来。

请务必等到53秒,那里有一个巨大的惊喜在等待着听众。

很多号称史诗震撼的曲子其实都没有一个主要旋律,仅仅搬出几组音阶了事,毫无味道。而这个却看起来没有主旋律确实暗暗地把最开始那段旋律作为基调。

网易听友评论:【我本来在一边看小说一边在听,但是听到一半我停了下来。关闭小说。认真,仔细的聆听。这才是对一首好曲子的尊重。】

好曲子就值得放下手里的事物,认真聆听。

我只想说,我生得一副健全的身体,生得一对完好的耳朵,生得一颗能体会情感的心灵,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111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dis实习驾驶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