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黄瓜之于双层吉士,正如二八酱之于沙县蒸饺,墨鱼面之于萨莉亚,永世传承,无可替代。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砸出了一个脑洞,鸡血地记了下来,可是后来越走越偏到最后连自己也不忍直视……我就记着,因为鸡血想了挺久的狠不下心删。如果有人看了,请在拍的时候千万不要伤脸。

埃齐奥通过鹰眼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人在佛罗伦萨四处游荡,极其像他曾经遇见过的那些骇人的可疑者。这个陌生男子似乎来自异国,穿着中东人的白袍,不可忽略的是,埃齐奥发现了他的左手无名指被截断了——这是几百年前刺客的标志。尽管这个人与埃齐奥同是刺客,但埃齐奥仍感受到了他的不同。这个佛罗伦萨人暗地尾随着异乡客,却反被其甩掉。后来这名刺客在埃齐奥完成一次刺杀后出现在埃齐奥撤离的路上,替埃齐奥干掉了一个追兵,并给埃齐奥留下了一句“马西亚夫”,随即消失。

当晚,埃齐奥梦见了戴斯蒙德以及由戴斯蒙德承载的有关阿泰尔的记忆,在梦中发现自己原来是戴斯蒙德通过Animus完成一二代同步后与潜藏在Abstergo内部的刺客编成的一组拥有着埃齐奥的意识的数据,在电脑中运行。而由于某种原因,数据错乱导致阿泰尔的代码出现在埃齐奥的运行中。

虚拟系统开始崩溃,有关埃齐奥的“未来”的数据被解锁载入此时的埃齐奥的“记忆”里。埃齐奥发现自己成为了电子幽灵,与此同时“阿泰尔”也得知了事情的真相,由Abstergo内的刺客掩护着。尽管如此,圣殿骑士发现了他们,但卧底已将代码连入云端。

来自数百年前的两个刺客作为电子幽灵极迅速地适应二十一世纪的网络,然而圣殿骑士的手下停地对这两组数据进行攻击和扫除。他们找到了现代的刺客组织,然后 3\/t5we497u25^'?\*#%.

想不出来惹,总之……好想让呆死萌复活啊……脑洞很奇怪,不够大,而且越来越走偏了orz 感觉这个脑洞已经偏题到和刺客信条根本不是一个世界,轻拍,轻拍。

评论
热度 ( 11 )

© Tadis实习驾驶员 | Powered by LOFTER